唯美食与娃娃不可辜负。

[SB/超蝠]巴别塔之后

 巴别塔之后的脑洞_(:з」∠)_,发出来给自己一点儿写下去的动力吧




==========================================




     作为一名还算得上敬业的记者,克拉克·肯特正在面对一场可能是他人生中最糟糕的采访。现在,在他对面的沙发上布鲁斯·韦恩,哥谭最负盛名的花花公子兼亿万富翁正在同时和三位名模调情,对于他所问的任何问题都回答的漫不经心,大部分时候只是用是或者不是来敷衍,这让他根本没办法写出足以应付他老板的采访稿。




      克拉克一直有个小习惯,如果发生了什么糟糕的事情——这个糟糕指的是对一个农场男孩来说,他会用超人的角度去思考这件事情,也许事情同样无法很快解决,但至少可以改善他的心情。这个办法在平时往往很有效,可是今天显然不行,如果让超人来做一切只能变得更糟。




      “布鲁斯,我们真的需要好好谈一谈。”是布鲁斯而不是韦恩先生,这下对方总会注意到他了吧,克拉克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




      果然,对面的人很快的打发走了那些个模特,那双漂亮的蓝眼睛看向了他,这可是整晚第一次。




      “我并不觉得我们有什么好谈的。”那个人说到,声音低沉平板,没有了那种略显轻佻的悠扬声调,身体也不在歪歪扭扭的陷在沙发里而是绷得笔直。这让克拉克终于找到了和他那位裹在黑斗篷里的工作伙伴相处时的感觉,虽然也不怎么好,但是总比彻底被忽视强多了。




      “布鲁斯,这次的事情...唔…你知道的,大家都需要时间接受…先不说戴安娜,即使火星人他也…”克拉克对于自己这磕磕绊绊的解释感到绝望,但是他也没有办法,无论是作为他自己还是超人来说,他都应付不来这种状况。




      “闭嘴,克拉克!”那人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一点点向他逼近,直到他们的鼻尖都快相碰时才停下,克拉克觉得这个样子像极了常常在自家农场里闲逛的黑猫,生气的时候整个身体绷得紧紧的,蓝色的眼睛微微眯起,真的太像了,“你根本没抓到重点!”对方说的话他并不太明白,也许是因为两个人实在靠的太近了,他的注意力都被那正在开开合合的嘴唇所吸引,克拉克几乎是条件反射一样吻了上去。因为之前的事件,他们很久没有这么亲近过了,克拉克想。




       “碰!”就在克拉克正在考虑如何加深这个吻的时候,他被蝙蝠侠一拳揍飞了出去,结果撞上了衣柜,对,是蝙蝠侠,或者说是布鲁斯·韦恩用蝙蝠侠的力道把他揍了出去,虽然这个力道完全不足以伤到氪星人,但足以让小镇男孩知道自己彻底搞砸了这场谈话。




 





评论(2)
热度(15)
© D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