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食与娃娃不可辜负。

[SB/超蝠]巴别塔之后 02

 无法直视自己第一篇发的时间了....

================

     “所以克拉克·肯特!你觉得你传给我的这篇报道,哦不,称之为报道都有损报道这个单词!你觉得你传给我的这东西能用来发表吗!”

      “哦…我知道也许它读上去没有那么完美,但是…”

      “没有什么但是了!圣诞节之前要是不能交上一篇像样的文章,你永远别想再做什么你自己的专栏报道了!体育新闻最适合你!”

        咔!电话突然间挂断的声响听起来十分刺耳,克拉克觉得自己的头真是剧痛无比。虽然生理上他绝不可能头疼,可却实实在在拥有头疼的感受。火星人说过什么来的,对了,类人现象。完全基于心理产生的感受,出现一种并不真实存在的生理反应。比如按理说他并不需要睡觉什么的,但是还是会和所有人一样睡觉,而且如果可以的话甚至连熬夜都很少,早睡早起,按时吃饭,于人类而言也是超级健康的生活方式。

       作为一个外星人,克拉克·肯特简直不能更像一个人了,但是他却搞不懂布鲁斯的想法。身为普通人类的布鲁斯·韦恩距离他一个小小报社记者实在太远了,而身为超级英雄的蝙蝠侠...有人能理解才是见鬼了...

      手机铃声适时打断了可怜男人的自怨自艾,屏幕上闪亮着的“Lois”让他放弃了直接挂断的想法。

     “嘿,可怜的克拉克!我为你被毙掉的圣诞专栏表示遗憾。”可惜你的声音一点儿也没有体现出遗憾,克拉克想。

      “不过别太担心,佩里这样我们都习惯了不是吗?对超级富翁兼花花公子的采访就这么不顺利?”

      “世界上不会有比这还不顺利的事情了。”他觉得自己的头更加疼了,虽然知道那不过是心理作用但是还是该死的疼!

     “别这么悲观!如果单刀直入不行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曲线救国嘛!”路易斯·莱恩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充满了活力,让他感觉稍好了一些,“比如说找找他家管家什么的,这类人总归是比较好说话。”

       管家?虽然他一点儿也不觉得阿尔弗雷德是一个好说话的人,尤其是在某个早上被撞见自己和他家老爷赤身裸体的躺在一张床上之后,这位尽职尽责的老管家看他的眼神更是越发的深不可测起来。不过这不失为一个好的提议,阿尔弗雷德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布鲁斯·韦恩或者蝙蝠侠的人了。随口说了句“谢谢”便挂断了电话。

 

       几分钟后超人已经用不逊于闪电侠的超级速度出现了韦恩家的大门前。

       阿尔弗雷德看着面前这位虽然衣着得体,头发也不见丝毫凌乱,但是怎么都觉得有种风尘仆仆之感的年轻人。他大概知道这人显然不是为了那些个无关紧要的采访而来,大概是为了...咳咳,为了一些让他这个岁数的老年人不太好开口的事情而来。对于自家老爷的恋爱品味他向来不置可否,而眼前的这位嘛,说实话除了性别有点儿不对之外,简直比之前那些个美貌和危险成正比的姑娘们强了不知道多少倍。既然如此给这个正为恋爱烦恼的年轻人开开绿灯也是他职责所在。不待他开口,那年轻人却抢先说了话。

       “呃...阿尔弗雷德,我知道他现在可能不在,我只是想...”

       “肯特先生,既然来了就进来坐坐吧,我刚刚烤好了小甜饼,不介意的话我去端来一些。”管家边说着遍把他领进门,引他到沙发上坐好,就转身去拿小甜饼了。当然,尽职的管家并没有说其实今天他家老爷并没有出门只是在家睡觉。所以克拉克才有幸看到了下面的一幕。

        “喂,阿福,我要穿的礼服...”布鲁斯顶着一头蓬乱的头发出现在楼梯的转角处,身上挂着一件穿了和没穿没什么区别的睡袍,脚上拖着一双看上去很暖和的毛茸茸拖鞋,眼睛因为刚刚睡醒完全不复平日的锐利,整个人看上去柔软而放松,毫无防备,让某人觉得这样的布鲁斯很是可爱。可惜这样的状态在他看见克拉克的时候瞬间就消失了,就像一个软绵绵的毛绒玩具瞬间变成了硬邦邦的大理石雕塑。

       “你怎么在这里!”就算是在察言观色方面向来不好的小记者,也从这话里听出了不悦。

       “布鲁斯,我不是来和你吵架的。”克拉克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显得平和,同时提醒着自己不要太紧张,“我知道你也许对这件事很不满,也知道你设计这样的特殊计划的确是为这个世界考虑的,但是你不能这么孩子气。”说到孩子气三个字的时候他明显感到布鲁斯脸色更差了,但他还是决定坚持说下去。“你不能就这么走了,在讨论结果都没有出来之前一个人离开。”

      “够了!”布鲁斯一拳锤在楼梯扶手上,力道之大让氪星人不由的赶紧用X视线检查一下他的手有没有骨折。

      “滴滴滴!”通讯器的声音打断了可能马上要爆发的争吵,闪电的声音从里面传来。“嘿伙计,说来你可能不信,但是童话故事现在可是走进现实了。虽然听起来很美妙但是其实很棘手!”

       布鲁斯听罢头也不回的上了楼梯,克拉克摇摇头却只得飞身而起奔向战场。

       所以当管家先生回来的时候,迎接他的是空无一人的房间。

     “现在的年轻人啊,这么匆匆忙忙的。”


评论
热度(16)
© D君。 | Powered by LOFTER